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叫鸡去吧!

叫鸡?跟O小姐一提今次的文章的主题,她就“天啊!”。是叫你去吃鸡饭,不是什么一夜之情啦。别想歪啦!

鸡饭不腻不闷吗?又不是叫你天天吃,偶尔吃吃鸡饭是个享受。嫌油腻嫌什么胆固醇,那么怕死就索性不吃吧!在老家我早餐就爱去二街的中兴海南鸡饭,嫌油嫌腻那就别去那里了。这里的海南鸡都很肥美,但重点在于他们的青辣椒酱。一般海南鸡饭都是提供鲜红色的辣椒酱,青色的辣椒酱是以比较偏辣的指天椒酿制。我来自北马,口味也偏向辣也无辣不欢。

双溪大年,二街的中兴海南鸡饭
槟岛的海南鸡饭,首先日本横街的文昌海南鸡饭。可能你不同意是最好,但口味是很个人的东西。我老子就是爱这里爽快、服务、份量、老实与口味。海南鸡饭鸡肝、鸡肫吃得多了,尝过鸡肠吗?这里有!这里的卤肉卷也做得相当不错,好像每天都清货的。三年前加入的卤鸡脚和卤蛋也不错。记得当时刚推出,老板也很推介的;我也是其中几个开始试吃的常客呢。当今比较少光顾了,就和Kenny兄前往光顾怀旧怀旧。但斩鸡的少老板还是会问:“要半只是吗?”。

槟岛,日本横街的文昌海南鸡饭

2 comments:

treefishangel said...

日本横街?哪里呀??

Justin said...

101-109 Lebuh Cintra
Georgetown, 10200 George Town, Penang

在Google Map输入这GPS方位 5.41737,100.333307